诚信纳税 “云义贷”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大对疫情防控全产业链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巴彦淖尔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近日,我局与中国建行巴彦淖尔市分行联合推出“云义贷”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在疫情期间帮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缓解企业融资困难问题。巴彦淖尔市首批479户诚信小微企业, 已授信贷款13899.5万元。

“云义贷”是我局与建银行银税互动合作的升级产品。通过共享纳税信用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重点面向纳税信用为ABM级的小微企业,实现纯信用、无抵押,全线上自助办理贷款。相比之前推出的“云税贷”,贷款额度大幅度提高,从原来的200万元提高至300万元,贷款利率实行优惠利率,在核定的有效期内借款人可随时申请支用。“云义贷”推出后,因其快速安全的特性,在落实中央疫情防控服务、主动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疫情发生以来,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快速响应,主动作为,推出疫情防护纳税信用激励、发票领用和增版增量快速办理等多项增援措施。利用内蒙古i税平台推出多期多次信用评价相关讲解,利用线上渠道为相关企业提供申报、缴税、申请领购发票等,引导鼓励纳税人诚信纳税,并且以此次税银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互动合作、活用金融工具,持续提升特殊时期税银合作服务的覆盖面、便捷度、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