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税务局霍文刚副局长来巴彦淖尔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6日至7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霍文刚一行,来到巴彦淖尔市调研基层税务工作,实地走访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企业,慰问税务系统老干部和贫困职工。自治区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处长郑锦丽、资源和环境税处处长马庆中随同调研,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年陪同调研。

调研走访期间,主动邀请了全市各领域、各行业的全国和自治区10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谈感受、提建议。座谈会上,霍文刚向代表委员通报了全区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情况。参会的代表委员对税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激发微观经济主体活力所做的努力表示极大肯定,并对税务部门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表示极大欢迎,并就部分行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霍文刚认真听取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回应了代表委员关切的热点问题,对政策方面的意见建议将按照程序向上级政府如实反映,希望代表委员继续关心支持和监督税收工作,共同维护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在谈到接下来的税收工作时,霍文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释放政策红利。从讲政治的高度,继续做好政策宣传辅导,坚决做到依法行政,全力以赴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二是继续深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进简政放权,强化信息化办税服务,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上推出新举措,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上实现新发展;三是拓宽渠道,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监督。认真做好代表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广开言路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做好意见建议反馈工作。

调研走访期间,霍文刚来到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勉励他们继续做好政策落实工作,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把减税降费政策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走访内蒙古富川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春雪羊绒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动询问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调研期间还走访了税务系统老干部和贫困职工,鼓励他们继续关心税收工作,为税收事业发展发挥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