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 激发活力 共迎新年美好愿景

——市税务局举办迎新年暨青年干部“守初心、比学习、做表率”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税收工作中,1231日,市税务局举办青年干部“守初心、比学习、做表率”知识竞赛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年亲临比赛现场并致辞。

李局长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国家建设的未来,也是税收事业发展的未来。近年来,面对繁重的税收改革发展任务,广大青年税务干部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主动承担各项急难险重的改革任务,带头攻克发展难题,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李局长希望全系统青年干部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凡的业绩,在为税收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全市税务系统12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按比赛规则,比赛由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组成,比赛题目涵盖了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减税降费等知识内容,各环节的间隙还设有观众抢答环节,赛场气氛热烈。

比赛中,12支参赛队伍阵容整齐,争先恐后,对答如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各队比分一度不相上下,抢答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磴口县税务局代表队290分的总分荣获一等奖;乌拉特中旗税务局代表队、稽查联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市税务局代表队、开发区税务局代表队、分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局领导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市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使“守初心、比学习、做表率”成为广大青年干部的工作信条,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工作、勤勉奉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巴彦淖尔市税收事业新发展奉献青春和智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