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纳税人公益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了更好的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专业优势,充分调动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社会力量和专业税收知识资源,帮助纳税人知晓、理解、掌握和用好新收入准则与税法差异及纳税调整等知识,1030日,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税收知识公益大讲堂活动,共有210多纳税人参加。

讲座邀请内蒙古方圆税务师事务所专业讲师,以志愿服务的方式,针对中小企业会计最为欠缺的知识点切入,深入剖析新收入准则中的变化,与税法差异的做账会计分录,以及纳税调整情况,并以实例加系统理论总结,充分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专业优势,站在纳税人、扣缴义务人角度回应社会关切的热点问题。会议室座无虚席,现场问答互动,气氛活跃。

会后,多位会计又与讲座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对纳税调整方面的疑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参训纳税人代表纷纷对此次讲座点赞,对邀请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开展专业培训,充分发挥涉税行业专业化优势,多角度服务纳税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表示欢迎,公益讲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税收公益讲堂是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八个一”活动的具体措施之一,培训围绕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推进税收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广泛邀请纳税人参与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培训交流,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