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税务局:税险1+1 优化服务增动力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真的没想到能够这么快!税务局在了解到我们帮助出租车企业集体办理车船使用税,主动为我们开辟了三个绿色通道,在简化办税手续的同时,指定专人为我们提供VIP服务,200多辆机动车的车船税申报当天就全部办完了!”巴彦淖尔市人保财险巴彦淖尔市公司营销服务市场经理乔凯平在办税现场激动地讲到。
    近日,巴彦淖尔市人保财险公司来到市政务中心税务窗口,为出租车企业办理机动车车船使用税申报,通过税务部门开辟绿色通道,帮助该公司迅速办理了运营手续,如期确保了圣绒出租汽车公司、西蒙出租汽车两家企业的200余辆出租车投入运营。
    “以前我们更新一辆出租车,往往要20多天才能办齐相关手续投入运营,现在短短的3天时间就办妥了一切手续,极大的提高了我们的运营效率!”圣绒出租车公司的经理王秀琴对税务部门与保险企业合力提高办事效率双双点赞。
    据悉,巴彦淖尔市税务局“放管服”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来,深耕纳税服务,注重在实际工作中为纳税人解决困难,主动寻找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探索为纳税人提供全程个性化的服务举措,实现涉税业务的“一窗受理、一个流程、一次办结”,针对特色业务开辟绿色通道,通过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减少资料传递、简化审批备案手续,不断提升纳税体验。 
    税险双方通力合作服务于出租车企业,是巴彦淖尔税务部门以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为新起点,落实总局“放管服”改革五年改革精神,着力推进税务机关职能转变,优化便民办税服务新举措的再次升级。通过为保险行业开辟绿色通道,在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帮助了运输企业提质增效,增进了发展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