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税务局:走,宣传减税降费去!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您好!这是您的减税降费专享快递,请查收!” 
    一大早,一辆辆承载着减税降费宣传礼包的邮政快递运输车整齐划一地从邮政大院出发,沿着巴彦淖尔市大街小巷穿梭,为全市广大纳税人送去减税降费“专享快递”,把国家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送到了千家万户手中。
    “能够被聘为减税降费义务宣传员,在为用户送上快递的同时,把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礼包也同时送到用户手中,这给我们的工作赋予了新的使命,我感到很光荣!”邮政快递员银河讲到。 
 

    为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解决纳税人政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巴彦淖尔市税务局与巴彦淖尔市邮政分公司携手合作,充分利用邮政人员、网点、邮路、车辆等平台优势,把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渗透到社会各个角落,确保宣传至每一位纳税人。据悉,为配合做好减税降费宣传,全市邮政系统265辆快递车辆统一悬挂了减税降费宣传展板,统一配发减税降费宣传礼包,并向每一位快递小哥颁发了减税降费义务宣传聘书。
    6月19日,市税务局与市邮政分公司共同举办了减税降费宣传启动仪式。邮政税务双方的主要领导、减税办全体以及邮政系统从事快递业务的业务骨干共同出席了会议。在启动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减税降费”宣传业务合作协议》,进一步确定了在开展减税降费宣传工作的责任义务,为开展好政策宣传引导工作明确了具体方向和实施步骤。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覆盖率和宣传针对性,除全方位精准定向投送税收宣传资料外,双方还将在传统纸质媒体宣传、车体广告、LED屏宣传和政讯通宣传业务开展深度合作。同时,进一步拓展邮政新媒体宣传业务,针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纳税人推送政策宣传数据,提高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精准度,切实提升宣传效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