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 党员团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是如今税务工作的重头戏,开发区税务局在成立减税降费领导小组之后,根据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各科室积极协同配合,加速推进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生根。

   开发区税务局全体共产党员、团员一致行动起来,投身到减税降费工作第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税厅为第一窗口,成立了党员先锋队,面对面辅导、点对点输灌,优化服务于纳税人;各科室党员、团员成立了“减税降费志愿队”,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辅导,为纳税人送去“新年民生大礼包”,尽最大努力推动减税降费措施落地落实,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红利,切实增强减税降费的获得感!

   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战略部署,致力于用科学、创新的工作方式为企业减少负担,为纳税人提供便利。通过党员先锋队以及减税降费志愿队的努力工作,纳税人好评如潮,也深感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出台让企业迎来了一个新的春天。纳税人纷纷表示,将搭乘减税降费的列车,让企业平稳快速的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