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原县税务局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五原县税务局第一、二、三、四支部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向模范学习树廉政决心”为主题的开放式组织生活,带领四个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观了阳光税务文化展厅中的廉政厅。

廉政厅中展示的案例将正面典型与反面警示相结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第一支部书记王斌同志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我们要认真对“镜”自照、深入检视问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职工队伍。”

本次开放式组织生活改变了以往组织生活多以理论学习为主的单一做法,活动形式更加的新颖,打破了以往组织生活只面向本支部所属党员开放的方式,党员群众参与更加的广泛,改变了以往组织生活书记讲、党员听的情况,引导党员主动融入党组织的活动,组织活力和党员活力更加的显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