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2021年度税务稽查对象随机抽查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稽查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和包头市政府关于对双随机联合监管工作的总体部署,由市稽查局统一组织跨区域稽查局开展“双随机”检查工作。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按照总局关于《推进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实施方案》要求,我局组织跨区域稽查局,分别对重点检查对象、非重点检查对象开展随机抽查检查。采用定向和不定向抽查的方式,在综合分析和判别相关涉税疑点的基础上,随机抽取4户企业开展稽查检查,执法检查人员从双随机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产生。各稽查局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依法对纳税人涉嫌虚开发票和涉税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截至目前查补税收收入21.76万元。 

  特此公布。 

    

    

  

 

 

                                                                                                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2年1月1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