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茂联合旗税务局:税务春风展新貌 办税服务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人、缴费人办税服务体验,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达茂旗经济事业蓬勃发展,新年伊始,达茂联合旗税务局重整行装再出发。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达茂旗经济高质量发展。  
  吹进春风便民“新服务”,打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主动战”。达茂联合旗税务局推出更接地气的系列优质服务举措,不断增加服务的科技含量,不断满足符合时代特点的多元化、个性化、系统化服务需求,着力打造更简、更优、更省、更快的税收营商环境,于2023年投入使用24小时无人值守办税服务厅,设置智能门禁区、云桌面自助办税区、远程辅导区、智能助税平台等区域,为纳税人提供办税新体验。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姜雅玲表示:落实“放管服”改革,满足纳税人需求,“强练内功”做好示范,“勤学勤练”丰富经验,全力打造“网格化”办税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让税务人的“辛苦指数”真正换来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指数”,为纳税人铺成便民“高速路”,以税收营商环境的新进展,助力达茂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新高地。  
  奏响春风便民“新速度”,打好精细服务品牌创建“攻坚战”。为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达茂旗税务局充分利用网络信息传递速度快、受众面广等特点,借助税企连心群,将政策号角传递到纳税人耳边。同时,不断强化8312366远程坐席可视咨询,利用纳税人学堂,制定“问需式”定制课堂,不间断为纳税人提供暖心服务,包头市安骋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办税人表示:近期国家颁布减免增值税公告,通过咨询8312366了解到相应的政策,让我们足不出户即可感受“便民春风”的便利。  
  收获春风便民“新感受”,打好推进税企良性驱动“持久战”。为更好提升办税服务,达茂旗税务局持续邀请各企业公司财务人员作为税务体验师,来到办税大厅,感受边境小镇的办税“新面貌”。包头市华宇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高女士说:“纳税服务体验师是一份聘书,也是一份责任,因为我体验到达茂税务优质的服务,也享受到电子税务局带来的便捷,实实在在感受到达茂税务的新高度。”  
  自助办税厅田宸宇表示:“2022年成为一名税务人员,短短半年时间见证了我们达茂自助办税厅的变装升级,同时也收获到了纳税人对我们的服务信赖。春雨润物,倾心为民,纳税人的张张笑脸就是我们服务质量的生动写照。”(通讯员:石佳玉、刘珮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