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税务局:上好开年第一课 守好廉政第一关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土默特右旗税务局组织开展开年第一课”暨2023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全局上下整装待发,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廉洁从税,昂首踏上新征程 

  开年第一课党委书记、局长陈晓龙讲授。他强调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工作作风,以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助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23年元旦天安门升旗仪式、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政论片《必由之路——治党之要》。由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纪法案例三十讲》《进一步加强对税务人员“八小时”之外监督指引》《进一步规范税务人员网络行为指引》等廉政内容,以案警示,以责促进,提醒广大税务干部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严禁触碰党纪国法红线。 

  2023年,土默特右旗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大力营造“廉洁治、廉洁从”良好氛围,以过硬的纪律、扎实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