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区税务局:为职工爱心送药 温暖不缺席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更好地保护职工群众身体健康,昆区税务局党委积极作为、多方筹措,采购布洛芬缓释胶囊、抗病毒口服液、感康、止咳片等防疫类药品,分批次向老干部、困难职工发放,切实筑起暖心的“抗疫屏障”。 

  局党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和职工们的身体健康,针对老干部们购药难的问题,组建医药保障团队,全面安排防疫药品采购、分送工作。 

  一方面组织人事部门对在职干部、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广泛细致的问需工作,对老干部们提出的紧缺药品、必需物资进行统计梳理;另一方面组织办公室人员奔赴各大医院、药房采购干部们所需的药品物资,并将药品和慰问信送到老干部们的家中。在疫情防控趋于常态化、家庭防疫和社会防疫相结合的特殊时期,为全局干部职工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关爱,坚定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 

  此举获得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组织上对我们太照顾了!有些药品家里存备不多,家里人生病也不敢出门采购,组织上能在这个时候把药送到我们手上,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老干部们在收到药品物资和慰问信后激动地说。 

  药片虽小、情谊无限,昆区税务局坚持以打造“六有组织”和培养“七心干部”为建设目标,坚持“严管厚爱”原则,工作上多激励,生活中频关心,致力于创建一支团结奋进、心手同行的干部队伍,为昆区税收事业奉献力量。 (郭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