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元留抵退税款精准到位 企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真是太感谢税务部门了,帮助我们企业及时走出困境!”日,包头市北方羲和利日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羲和利日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退税资金解难题,暖心服务助发展锦旗,专程来到土默特右旗税务局对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表示认可 

  受疫情影响,原材料成本增加,市场需求缩紧,羲和利日新能源有限公司面临较大资金压力。土默特右旗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前期走访调研,充分掌握了该企业面临资金短缺经营困难的情况第一时间将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的利好政策精准送达企业开展精细服务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无接触式”纳税辅导,辅导申请退税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开通绿色办理通道,提速增效;化内部协作,切实保障退税受理、风险检查及审批等环节“不断档”,加快内部流转速度;强化外部联动,对外与人行、财政局等部门保持联系畅通退税流转各环节,让退税直达,让企业乐享,及早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在税务部门的推进和努力下,高效为包头市北方羲和利日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增量留抵退税3123.84万元。 

  这笔3123万元的退税款对我们回笼资金、稳岗保供及运转发展意义重大,这笔资金投入生产后,将带来更为可观的营收,效能将不断扩大,国家的利好政策为我们企业打入一剂强心针”。羲和利日新能源负责人裴建军说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