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茂旗税务局:体验师“云端”分享办税体验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一场由纳税服务体验师主讲的纳税人学堂在内蒙古自治区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云端”开讲。主讲人是包头市华宇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高女士,同时是一名纳税服务体验师。此次,她受国家税务总局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税务局邀请前来授课,并分享自己的办税体验。  
   讲座上,授课人将“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的业务操作巧妙地引入具体的故事案例中,详细地讲解了电子税务局等线上业务办理流程、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等。 

  “为税务部门的务实之举点赞!1个小时的讲座干货满满,内容接地气、很实用。”天宏爆破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女士在讲座结束后说。 

  据达茂联合旗税务局负责人介绍,该局将不断推出优质服务举措,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