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税务局:杏花枝头俏 税宣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十里杏花香。近日,土默特右旗开展第七届杏花旅游文化节暨敕勒川旅游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以此为契机土默特右旗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将“收宣传月”与“飘香杏花节”相结合,组织25名税务干部,分成5个便民春风送政策小分队,来到杏花节开幕式现场,走进土右旗大雁滩景区,暖心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春日“税费政策福袋”,不断扩大税收宣传月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最美四月天,杏花满枝头。灿烂的杏花一团团、一簇簇,如烟似霞像雾或粉或红耀眼的税务蓝组成了一幅绝美的春日多彩画卷。税干们人流密集地设置税宣展位,发放政策解读图册200多份,张贴税费宣传海报35张。税干赏杏行列,“一对一”纳税人缴费人面对面解读广大纳税人关切“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和“增值税留抵退税”等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同时“手把手”教纳税人线上操作缴纳社保费。在常态化税收宣传的基础上,走近纳税人面对面送政策可以让纳税人更快、更直接、更准确地获取优惠政策,使税惠政策在精准落地的同时充满烟火气 

  四月暖风至,税宣正当时。下一步,土默特右旗税务局将紧紧围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和解读,借助杏花节赏杏“东风”,深入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全力推动税收优惠直达快享,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市场主体发展壮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张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