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帮办“云”体验 优化营商“春”行动——固阳县税务局启动“远程帮办”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优化改进办税缴费举措,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固阳县税务局持续创新服务方式,于3月31日在办税服务厅启动“远程帮办”服务,在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基础上再“向前延伸一公里”,切实提升服务质效。 

  “远程帮办”是固阳县税务局在去年“帮您办、上门办、邮寄办、承诺办、容缺办”的基础上,打造的“非接触式”办税新模式,利用QQ、腾讯会议远程协助功能,帮助纳税人做到足不出户解决纳税申报、票种核定、发票领取等操作问题。启动仪式上,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远程操作,为义正诚碳素有限公司指导银行存款账户备案,提供“视频直联、在线辅导、远程操作”的“手把手,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实现了电子税务局全业务远程辅导,在线帮办,包教包会,一次办成。义正诚碳素有限公司办税人员由衷地感叹:“连线如同见面,有问题随时问,手把手教我操作,这种方式太便捷了,超乎我的想象!” 

  下一步,固阳县税务局将继续针对性的推出专属服务,鼓励信用良好的纳税人提高信用等级,竭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