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原区税务局“开年第一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1日,九原区税务局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开年第一课”的学习内容,在2022年的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上,安排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共同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上,党委书记霍光毅同志领学,参会人员认真记录、研学。 

   

  会上,通过领学解读、集体讨论的方式,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文。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既坚持正面倡导,树立起党员干部和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高标准,又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 

  会后,九原区税务局向全体党员下发《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利用机关大厅屏幕滚动播放,使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通过学习,九原区税务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自觉坚持道德高线,坚决守住纪律底线,严格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纪律性。 

  党内监督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该局全体税干将坚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警自省,转变作风,牢记党内各项纪律规矩要求,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相关规定落实落细,在全局营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良好氛围,全力建设窗明几净、风清气正的税务机关,使广大干部成为人民群众心中认可的税务公仆。(董琦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