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税务局:“晨训+晚学”全力提升一线人员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年关临近寒意便民办税春,提高纳税服务质效热度正盛土默特右旗税务局着力提高一线办税人员业务素质,全力夯实“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新体系的基础,利用“晨训+晚学”的模式,双管齐下,全力打造“素质过硬、服务一流”的税务铁军,服务税收营商环境迈向新高度。 

  晨训知新,最新政策文件早知晓。定期开展晨训,利用早间班前时间,将近期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税费缓缴税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利企惠民的新政策新方向新举措进行传达强调,集中学习,确保一线人员对最新政策文件早知晓,及时更新补充业务知识,确保政策红利高效释放。 

  晚学温故,征管服务要求优落实。利用每周一、周四班后时间,开展税务“夜校”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以“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线上学习平台为依托,融合业务骨干现场讲解和操作演示等面对面交流课程,涵盖税收征管条线及行政管理条线等工作所需基础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等内容,全方位交流学习。通过练、测、比、展活动方式,全面提高一线税干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巩固提高税收征管和政策理论基础,扩大提升全面优化纳税服务成果质效。 

  下一步,土右局将持续开展好“晨训+晚学”的培训模式,努力培养新时期税务部门全面型人才,通过练、测、展活动,营造良好赶、比、超的氛围,为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切实做到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奠定基础,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效率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