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同心 师道传承——固阳县税务局开展“师徒结对传帮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传、帮、带”工作,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成长迅速、锐意进取的青年干部队伍,为税收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国家税务总局固阳县税务局开展“师徒结对传帮带”活动。近日,固阳县税务局举行“师徒结对传帮带”师徒结对仪式,12名师傅与44名年轻税干结对携手,星火相传。拜师仪式传统而不失创新,热烈而不乏庄重。拜师仪式开始前,宣读了实施方案、结对“师徒”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师徒签订了拜师帖,师傅代表和徒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实施师徒结对,是固阳县税务局队伍建设重要的一环。通过师傅与徒弟之间的帮扶,构建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携手共进,砥砺前行,逐梦青春,接力辉煌。下阶段,固阳县税务局将拓宽结对范围、丰富师徒结对形式,量身定制培训计划,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为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加油蓄能。(文/苗茹茹  图/马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