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人心 群众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一面印有“维护涉税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的锦旗,由原驻包头某部队的干事交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青山区税务局科学路街道分局税干手中。 

  原驻包某部队在2012年时,与包头市青山区一建安企业发生了建筑工程业务,未及时获取发票。今年12月初,部队人员联系该企业索要发票未果,就找到了青山区税务局科学路街道分局寻求帮助。经过科学路分局税务干的多次联系、协调,双方解决了遗留问题,化解了纠纷,该建安企业将发票开具给了部队人员。为此部队送锦旗一面,以表达对科学路街道分局工作人员的感谢。 

  青山区税务局将继续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目标,紧紧围绕纳税人实际需求,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内容,扎实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更加有效地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拉近税企之间的距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