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受自由路办事处邀请,青山区税务局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前往自由路社区参加“自由路街道商业联合会联谊会”。该活动旨在通过各个职能部门和企业之间的交流,让企业了解各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让企业对各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此次活动的参会部门为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局、民政局、工信和科技局、商务局、包头师范学院、中信银行及商会代表等!我局派出参会人员为:纳税服务股副股长雷晓霖、第一税务分局业务骨干石力。会上各职能部门对本部门涉及的营商环境举措轮流的进行了发言,我局第一分局办税厅石力同志在会上为到会人员细心讲解了税务部门营商环境的举措,并以课件的形式展示给参会人员。 

  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是市场主体的生命之氧,只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才能真正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近年来,我局积极落实国务院关于“放管服”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断营商环境优化,减审批减材料,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清单等各项优惠政策,取得了可观的成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