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区税务局开展“诚信大讲堂“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12月17日上午,在东河区200人会议室,由东河区发改委牵头、税务局组织100余户企业举办了“诚信大讲堂”宣讲会。

信用平台专业讲师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原则、重点领域、失信联合惩戒等知识,倡导各企业坚决遵守法律底线,将诚信经营作为第一要素。通过此次大讲堂对诚信守诺各个维度的讲解,使企业更进一步了解“信用体系”的重要意义,提高了企业诚信意识,加深了对信用建设的认知,有利于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东河区信用体系领导小组将以此次培训内容为基础,进一步完善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制度,继续围绕信用承诺、信用修复、失信联合惩戒等方面,组织开展信用建设和信用监管工作,深化东河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为建设诚信东河建设作出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