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局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第二税务分局举办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力争通过丰富税干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与协作力。本次运动会为期2天,共设立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团体比赛项目,共计4个党支部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开幕式上,二分局局长白桦致开幕词,号召全体运动员要在比赛中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品质,在更快、更高、更强中彰显出二分局精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面对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四个支部的队员积极参与、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用智慧和汗水成功完成挑战,共同分享喜悦。乒乓球比赛中,队员们大力弘扬中国税务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共同进退、顽强拼搏,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排球比赛上演巅峰对决,战况激烈,犀利的后排扣杀、灵巧的网前小球,精彩的比赛让人目不暇接。几轮下来,场上气氛越来越浓,交流互动也越来越频繁。羽毛球比赛中各队间你争我夺,竞争激烈,每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为团队荣誉而战的激情。所有参赛队员通过比赛,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文明风尚,赛出了团结友谊,本届运动会成为了展示精神风貌的舞台、鼓舞昂扬士气的号角、唱响和谐凯歌的盛会。

 

本次运动会通过体育竞技,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干部队伍思想融合,提升了广大税干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彰显了第二税务分局的新形象。该局很多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保持和发扬运动会上表现出的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以更强的身体素质、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税务工作中,为税收事业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艳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