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税务局全面分析税收收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4日,青山区税务局组织召开税收收入分析会议,对93号包头市财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全面传达,要求全局负重前行,努力完成税收任务。

青山区税务局各税源管理部门根据当前税收形势,对各自管辖区域,重点行业,重点税源及其清理欠税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各分管领导针对各部门的税收分析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组织收入具体建议和措施,要求各部门做好税收计划的分析、统计情况,准确分析后四个月的税收预测情况;对于重点税源企业实时进行分户管理监控;按企业经营情况分层级分重点对企业陈欠进行逐步清理, 杜绝新欠产生。

2020年,受疫情影响,青山区总体经济形势处于下行态势,税收收入任务完成存在困难。面对困难,青山区税务局干部将在后四个月的组织收入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依法依规组织税收收入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税务总局、区局、市局及地方政府的各项部署,坚决做到该免的免到位,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还的还到位,该退的退到位,该征的征到位,该缓的缓到位,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促进本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