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原局全面部署上半年绩效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九原区税务局召开上半年绩效讲评推进会议。会议对上半年绩效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分析,从市局考评情况、本局考评情况、绩效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分析上半年绩效考评工作,排名靠前的部门和排名靠后的部门分别就本部门绩效考评工作进行了发言。

上半年,九原区税务局绩效管理工作在包头市税务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局绩效管理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完善考核工作机制,持续优化考核指标,规范考核工作程序,形成了良好的绩效氛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下半年,九原局将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严格落实绩效管理三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全面把握新思路、新要求,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完善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强攻薄弱环节,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