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局多措并举大力推行社保费手机微信征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现在缴纳社保费可真是太方便了!以前每次到社保点缴费需要赶早排队,等待叫号,人又多又耗费时间。现在有了手机微信社保缴费平台,税务局工作人员还提供操作教学视频,简单易懂,再也不用跑远路、聚人堆、排长队了,只要有一部手机,足不出户,点点屏幕就能缴费,对我们缴费人来说可真是省时省力的好事啊!”土默特右旗社保缴费人李大爷在接受缴费辅导时说道。

近期,为全面提升社保费征缴质效,土默特右旗税务局大力推进社保费网络缴费工作,做了大量具体工作: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制作微信社保缴费流程讲解小视频,由税务干部云苏和、娜日娜通过本局纳税人学堂进行汉语、蒙语双语讲解;印制社保微信征缴宣传册,通过微信朋友圈、地方媒体平台等方式宣传城乡两险手机微信缴费流程及操作方法;面对缴费人疑问,第一时间进行政策解答和操作流程讲解,全面推动社保扩面,最大限度地方便缴费人,让缴费人尽享红利;启动手机社保征缴“直通车”,让缴费人足不出户,一键缴纳。

今后,土右旗税务局将继续提高社保费缴费服务水平,梳理社保费网报缴费流程,切实解决社保费网络缴费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力求打造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全流程征缴环境,提供更加现代化、多元化、便捷化的税费征缴服务,为税务事业发展和保障缴费人权益作出努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