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局:打开飞地园区涉税服务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白云鄂博矿区税务局领导带领有关人员深入飞地经济园区,就关于园区内的税务管理服务模式与现状进行调研,并与飞地经济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力争为园区企业的管理与服务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针对飞地经济园区现状,白云局将会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从以下四方面配合园区,做好管理与服务:一是持续提升园区值班税干业务能力水平,定期开展内部实操选拔,挑选业务强、本领硬的税干入驻园区办公,确保飞地值班人员能胜任各项业务操作,及时解决纳税人的各类问题。二是强化税干监督管理,在园区设立投诉箱与举报电话,方便纳税人及时反馈涉税问题,在办公室安装摄像头,加强对税干的工作监管。三是大力开展日常基础业务知识普及、政策宣传等工作,在园区显著位置设立宣传栏,用于摆放日常宣传资料,在申报周期内,利用园区LED大屏提醒纳税人按时申报、按规定办理涉税事项等事宜。四是强化对入驻企业的管理与甄别,对于不符合园区管理规定或者拒不配合相关工作的企业加强监管,督促其依法依规办理各项业务。

此次调研强化了园区与白云鄂博矿区税务局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优化园区纳税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该局将以优质的平台服务为主题,积极的监管和引导为辅助,共创和谐优质的园区营商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