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受赞誉 一面锦旗表心意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纳税人陈竞将一封表扬信和一面印有“做人一身正气,为税两袖清风”的锦旗送到了昆都仑区税务局南部办税服务厅,感谢办税厅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纳税服务。

   “我是来办理企业注销业务的,由于不熟悉流程和相关政策,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昆区局办税厅人员主动帮忙解决,还不厌其烦地解答我们各种问题咨询。他们工作热情、态度和蔼,让我感到非常的温暖。”纳税人陈竞激动地说道。

   “一面锦旗饱含了纳税人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种鞭策。纳税服务无止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举措,以更好的服务质效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昆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南部办税厅主任格日勒向纳税人进行了表态。

近年来,昆区税务局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简化涉税事项、畅通办税流程,不断提升窗口办税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了纳税人的普遍赞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