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九原区税务局:精准服务贴心 增添企业信心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我们是一家食品企业,不仅可以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的税收优惠政策,而且不需要去税务局办理手续,只需要把相关的证明材料留存备查就行了。这样不但为我们省了一笔钱,可以把省下的资金用于恢复经营,还省去了我们来回奔波办理的很多麻烦,这样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包头市红云食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晓琦兴奋地说。
   包头市红云食品有限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物资保障生产企业,可以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的税收优惠政策,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8号享受增值税政策时,无需办理有关备案手续,只需将相应证明材料留存备查即可。包头市九原区税务局派出专门的管理团队走进红云食品有限公司,及时对纳税人进行政策辅导,为企业送去“真金白银”。
   自疫情发生以来,九原区税务局严格按照财政部、税务总局出台的一系列货物劳务税优惠政策和管理措施要求,通过调取金三数据,逐户排查筛选符合疫情期间政策减免范围内的纳税人,采取无接触式办税,充分利用电话、微信、钉钉等方式,逐户调查核实,逐户宣讲疫情税收优惠政策,力保所辖纳税人全部知晓国家颁布的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实现应享尽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