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区局以需求为导向开展运维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昆区税务局用时三天,对全局各业务部门60人开展了运维平台系统操作流程的培训活动,力争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局运维管理工作,保障金税三期系统、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出口退税审核系统、社保费征缴系统等核心应用系统及其它软件稳定、安全、高效运行,确保各项税费业务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加强针对性,注重实用性“为宗旨,由信息中心的业务骨干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昆区局税干进行运维平台使用流程地讲授与辅导,真正实现了“ 补其所短,增其所缺”。

培训尾声还进行了“课堂小测试”来帮助税干复习加深所培训的知识。轻松的课后练习不仅极大激发了大家对进行运维平台实操的热情,更是活跃了现场税干们互相学习、交流的气氛,促进广大税干牢固掌握运维平台的使用操作流程,全面提升税收信息化水平。

此次培训的顺利进行,不仅激发了各部门税干的学习积极性,强化了岗位责任意识,而且对提高问题处理效率具有重大推动作用,有效地促动了全局税收征管问题沟通交流与解决工作的开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