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涉税服务助力农业合作社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南瓜生产和销售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我有信心,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从根本上实现精准脱贫。”包头市卫东南瓜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自治区劳动模范石卫东对上门走访的税务干部说道。

 

近日,为了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本辖区各类农业合作社的生产经营情况造成的影响,更好地服务纳税人,九原区税务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实地走访辖区内各类农业合作社,了解农业合作社的复工复产情况,听需求解难题,加大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力度,积极服务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税收力量。

 

在此次实地走访活动,九原区税务局通过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精准服务方式,先后走访了内蒙古成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天养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悠然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包头市蒙乐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包头市卫东南瓜农民专业合作社等5户专业合作社,向其精准推送了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帮助合作社算好账,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九原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走访辖共内的重点税源企业,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业。(供稿:刘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