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副局长深入固阳县税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22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峰带领货物和劳务税科、所得税科、收入核算科有关人员深入固阳县税务局,就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个人所得税汇算等重点工作开展综合调研。
    座谈会上,固阳县税务局副局长张增有对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成员就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所得税工作进展情况等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部署,并就相关问题与该局相关税干进行了讨论。

    高峰副局长在听取报告与讨论后,对固阳县税务局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收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表示肯定。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工作,注意时效性,切实保障纳税人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二是要尽全力做好个人所得税相关工作,要坚持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做好人员配备,小组成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确保个人所得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三是要减少管理风险,做好纳税服务工作,要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为纳税人做好政策解读和辅导,确保今年各项税收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