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茂联合旗税务局爱国卫生运动在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环境线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部署要求,近日,达茂联合旗税务局以“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抓手,以“治脏、治乱、治差”为重点,以“建设美丽家园”为目标,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这项活动能够全面清除各个小区的卫生死角,预防和控制疾病的发生和传播,不仅保护了环境,也保护了自己”正在进行环境清理的党员干部道日淖说道。小“环境”连着大“疫情”,当下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达茂联合旗税务局党员干部纷纷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自发来到包联小区开展卫生整治工作,以小区环境整治“春季行动”为依托,践行爱国卫生运动部署,清理垃圾杂物、对配套设施进行消毒,有效改善群众最密切的生活环境。 

  “能成为创造“美丽达茂、美丽环境”的一员,能用自己的行动为防控疫情助力,我从内心中感到自豪”税干李飞在清理卫生责任区的时候感叹道。在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依法科学加强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争的路上,达茂联合旗税务局按照达茂旗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卫生责任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全体税干的能动性,把疫情防控当做加强爱国卫生运动的契机,集中部署、合理安排,扎实做好环境卫生责任区集中清理日工作。 

  达茂联合旗税务局以爱国卫生运动为基础,全面开展包联小区及环境卫生责任区清理,有效改善了卫生环境,降低了疾病产生风险,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了环境卫生防护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