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九原区税务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202023日,春节假期结束后工作日第一天,九原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本着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态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分别奔赴各税务分局、所查看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税务干部。 

  九原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志和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文恩来到包头市政务服务中心九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沙河办税服务室、九原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和非税收入服务窗口,实地查看了办税缴费服务窗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办税缴费服务场所一定要做好室内通风、卫生检测、清洁消毒工作,为纳税人和缴费人营造安全高效的办税缴费环境。 

  九原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志瑞来到第二税务分局、工业园区税务分局、兴胜税务分局、沙河街道税务所和白音席勒税务所,对各税务分局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要求各税务分局所一定要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报告制度,做好室内通风和卫生消毒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九原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炬来到麻池镇税务所,在实地查看了办税服务厅的疫情防控工作后,对麻池税务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整体查看,要求麻池镇税务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制度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九原区税务局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