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明确了各地申报纳税期限延长时间,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白云鄂博矿区税务局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上级规定要求,利用LED显示屏、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主动引导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尽可能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在网上办理各项涉税业务。 

  白云鄂博矿区税务局“90”青年先锋队在局党委的指导下将白云矿区千余户纳税人按片分户、包户到人,每名“90”青年先锋队成员分别负责40余户纳税人在疫情防控期间涉税问题的解答与辅导,让各类涉税事项尽量“非必要、不见面、网上办”,对必须前台办理的事项进行预约登记,引导纳税人在约定时间佩戴口罩到前台党员先锋范模示范窗口办理,积极推动“健康”办税,最大程度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白云鄂博矿区税务局每名税务干部都将以良好的状态和健康的身体在疫情防控期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税务战线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