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茂联合旗税务局走访包头市人大代表共话减税降费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了解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及其执行情况,倾听企业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及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建议,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共话减税降费及税收发展。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欣在国家税务总局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旭东的陪同下深入达茂旗石宝铁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包头市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李佳霖问需问计。 

  石宝铁矿集团负责人李佳霖对税务部门减税降费、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表示企业不仅享受到了减税降费带来的各项税收减免,也利用减税降费政策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建设绿色矿山,将减税降费节省下来的红利投入到绿色生产中来,引进新工艺,新设备,建设了新型节能车间,为企业带来了绿色生机。最后,建议税务部门能够加大对民营企业负责人的税法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的税法尊崇度。 

  国家税务总局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旭东向李佳霖有针对性的介绍了其企业能够享受到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介绍了“放管服”改革的各项措施。听取了代表的建议后,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的力度,确保政策宣传不留死角。 

  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欣对石宝铁矿集团的经营成果及对税务部门的支持配合表示肯定,表示在国家层面积极推进减税降费创造好的营商环境的背景下,希望企业能够继续配合支持税务部门工作,税务部门也将继续加大政策培训力度,纳税服务深度,继续积极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进行解答改进。 

  在此次走访人大代表的沟通过程中,税务部门认真倾听了代表的每一个意见建议,认真解答了企业关注的每一个涉税问题,使人大代表能够进一步的关心、支持税收工作。税务部门也将在代表的建议下不断完善自身工作,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