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茂联合旗税务局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倾听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中央在税收方面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特别是2019年,在减税降费红利的支持下,群众得到了很大的实惠,我开的民族服装店也充分享受到了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好处,节省了不少钱”自治区人大代表额尔登其木格在国家税务总局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旭东进行走访时感慨地说。 

  2020年新年伊始,秦旭东带队走访了自治区人大代表额尔登其木格,详细介绍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及其执行情况,积极解答了代表关心关注的每一个涉税问题,倾听了代表对税收工作及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建议,共话减税降费及税收发展。 

  额尔登其木格对达茂联合旗税务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秦旭东一行人的到来,体现了税务部门对民心民意和外部监督的高度重视。希望税务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力度,让每一位纳税人都能享受到政策的红利。 

  秦旭东向额尔登其木格对于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在听取了额尔登其木格的意见建议后表示,达茂联合旗税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的税收优惠政策部署,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尽知尽享,为达茂旗地方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此同时,达茂联合旗税务局党委班子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走访包头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活动,全面听取意见, 深入宣传减税降费政策,为税务部门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