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推出远程视频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税收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从办税缴费便捷化出发,以电子信息技术为依托,全面突破传统工作模式的制约,立足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满意、获得感更强的纳税缴费服务。 

  为了更加及时的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缴费时遇到的问题,包头市税务局推出“包头税务远程视频服务”采用一键咨询模式,依托远程音视频服务,采用桌面共享形式,由税务人员第一时间“一对一”“点对点”“面对面”定位、指导、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遇到的困难,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及时、精准、便于沟通交流的服务。

 

  

 

   

   

  4月1日“包头税务远程视频服务”正式上线运行,如您需要使用此项服务,请按照《包头税务远程视频服务系统安装和操作手册》安装使用;如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建议,欢迎您拨打我市税费协同热线电话 

                                        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2022年4月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