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擎旗奋进担使命 国歌嘹亮铸税魂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包头市税务系统举行升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奏响干事创业最强音,全面开启2023年全市税收事业新征程。 

 

 

  上午9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升旗手奋力挥臂,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声冉冉升起,全体税干饱含深情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大家纷纷表示,飘扬的红旗下,税徽更加熠熠生辉,今后将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工作宗旨中,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砥砺奋进,奋发有为的内在动力,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干出新成绩,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谱写包头税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攻坚之年,更是包头税收事业实现新发展、迈入新征程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区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稳中求进、进中求优的工作基调,在创新、完善、突破、提升上下足功夫,接续辛勤耕耘,不懈砥砺奋进,推动主责主业在稳定中扬优势,在落实上下功夫,在创新中谋发展,在提升上见真章,确保各项税收工作起步稳、开篇新、成效显,推动包头税收事业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各旗(县、区)税务局同步举行了升旗仪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