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初心伟力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包头市税务局机关、第二税务分局北方兵器城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初心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北方兵器城,重温红色故事。在吴运铎雕像前,体会着吴运铎用一生实践兑现“把一切献给党”的诺言,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回忆入党时的澎湃初心;张昊昱副局长带头在“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留言册上留言,在职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们也纷纷在建言册上写下心意,拳拳之心犹可见,一言一册总关情;当“金税银发志愿队”的旗帜高高举起时,9名志愿者代表振奋不已,退休党员王建通表示将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新时代美丽包头添砖加瓦。活动在《中国税务老干部之歌——红霞满天》的歌声中结束,“梦中时常穿上税务蓝,依然跋涉在那山水之间……”,句句歌词勾起了回忆,唱出了老干部的心声,容颜虽改,初心不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想起了自己的青春税月,更加坚定心中的红色信仰,将继续弘扬税务优良传统的正能量。老干部们的热情发言饱含离岗不离党,褪岗不褪色的高尚情怀和对税收事业的满腔热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离退休干部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年轻税干的引路人;也为税收事业发展继续贡献银发力量,同时激励全体在职税务干部,坚定红色信仰,传承兵工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拼搏奋斗,勇往直前,为税收事业发展增光添彩。(刘媛、胡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