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组织税干参观吴运铎事迹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421日,包头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税干参观吴运铎事迹展览馆,坚定税务干部理想信念,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分局领导和税务干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运铎是咸阳兵器工业第二0二研究所的第一任所长,是我国军工史上的传奇英雄。他在抗日战争的硝烟中参加新四军,长期工作在后勤军工战线上。在三次负重伤和原材料严重匮乏的情况下,他坚韧不拔,舍生忘死,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各种困难,为前线提供了大量武器弹药。为了崇高的共产主义信念,吴运铎始终顽强工作,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被誉为中国的保尔·柯察金。 

  在纪念馆,税干们认真聆听了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感人事迹,观看了吴运铎同志生前大量的工作、生活图片和珍贵实物展品,深刻感受到了一个优秀党员对党忠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税收事业永葆生机活力、奋斗终身的决心。(胡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