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宏局长走访人行包头支行、市财政局领导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29日,包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宏,党委委员、副局长樊俊新一行先后走访了人行包头支行行长牛建祥、市财政局副局长苗耀光 

  宋宏局长人行、财政多年来对税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全税务系统收入完成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全税务系统聚焦组织税费收入、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今后的工作中,人行和财政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税收工作,合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牛建祥表示,税务部门为民收税、为国聚财,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对地方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税收工作,双方通力合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苗耀光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财税互动,建立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信息共享和成果共享机制,工作中相互促进、双向提升,共同努力,为包头市经济向好发展贡献更多财税力量。  

  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走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