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包头市税务局机关组织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8日下午,包头市税务局机关以“拒绝毒品,深入党史学习,厚植家国情怀;盛赞国威,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强大力量”为主题,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活动开始,机关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声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让每一位党员铭记自己身上肩负的光荣使命与责任担当。播放的《铁血缉毒》《毒爱之我的老公是卧底》两部警示教育片,是融戒毒和缉毒于一体的主旋律禁毒类影片,讲述了缉毒警察冲锋一线,与贩毒分子奋勇斗争又不失温情的感人故事,体现了缉毒警察恪尽职守、不畏牺牲的高尚品格,揭示了毒品对于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通过观看影片,机关党员干部对于毒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侵害,时刻提高防范意识,不断警示自己和身边人防毒、拒毒、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为贯彻全会精神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文/冯亚坤 图/张凯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