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系统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2日上午10时,包头市税务局组织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实时收看中共中央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认真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与会干部在听到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最恢宏的史诗时,感到空前的凝聚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包头市税务局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党中央的要求与税收征管改革结合起来,带好队伍,干好税务,深刻学习领悟总书记“国之大者”的情怀,把“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之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激情转化为推动包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走好新的赶考路,不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的税务精神,作出新的税务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