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税务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3日上午,包头市税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关于包头市税务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出席会议并代表区局党委讲话。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处长(部长)王力智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关于包头市税务局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任命宋宏担任包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级高级主办;苗福成不再担任包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级高级主办。 

  苗福成局长作表态发言,总结回顾了其在担任包头市税务局主要领导期间的主要工作和对包头税收事业的深厚感情。他指出,这一年,带领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全系统广大税干以务实苦干的忠勇、开拓创新的奋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一年,全市税务系统厉兵秣马、枕戈待旦,广大税干在精神面貌、工作状态、工作态度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他感谢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的充分信任和亲切关怀,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市局班子成员和全体税务干部在其任职期间给予的支持和理解,同时祝愿包头市税务系统在以宋宏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更大的发展、更大的进步,包头税务的明天将更美好。 

    

  宋宏局长作表态发言,感谢区局党委的肯定和厚爱,感谢苗福成同志为包头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形成了良好势头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肯定了年来包头市税务局在各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下,认真贯彻落实区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税收征管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在工作中将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提升领导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务实担当,推进税收事业发展。牢牢把握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减税降费、组织收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使各项工作经得起实践检验;三是履职尽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接过苗福成同志的接力棒,将与包头市税务局领导班子一道带领全市税务干部职工勤勉敬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全市税收工作现代化 

   

  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代表区局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这次包头市税务局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从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大局出发,立足领导班子建设和包头市税收工作实际,在充分听取包头市委、市政府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对苗福成同志带领包头市税务局领导班子在认真落实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和包头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竭力推动包头税收事业各项工作任务,为包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宋宏同志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驾驭全局能力较强,有丰富的组织人事和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工作实绩和成效突出,为税收工作开展出了积极的贡献。 

  牛宏军副局长对包头市税务局党委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完成好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全面有序推进税收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依法治税、规范管理、监督问责、“四线并进”、协同发力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推进税费收入质优量增;持续完善征管质量5C评价,聚焦部门协同和精细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更方便、更快捷、更顺畅;加强税务干部建设,厚植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高质量推进“十四五”时期税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深化党的建设,落实落细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以工作作风的不断改进,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四是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局党委的决定上来。领导班子的调整对全局来说一件大事,新班子全体成员及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局党委的决定上来,不负重托、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包头经济发展出更大的贡献。 

  包头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局管理的处级干部市局内设机构、派出机构、事业单位领导成员各旗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李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