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情系老干部 佳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树高千尺难忘根,饮水不忘挖井人”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包头市税务局老干科带着市局党委对老干部的浓浓牵挂,对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老干部们送去节日慰问券,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为便于老干部领取节日慰问券,老干科组成慰问组,于9月13日至15日,分别在老干部居住较为集中的国税小区、地税小区、乌兰活动中心进行慰问券的发放,并且深入到部分退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中秋慰问品,将今年以来局里的总体工作了介绍将市局党委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进行转达,并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思想等状况,倾听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在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希望老领导注意保重身体、加强防护,继续运用自身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包头税务、支持包头税务,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献良策,为包头税务的明天更加美好凝聚力量。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市局党委的关心与温暖表示感谢,一致表示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力争为包头税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高燕、杨利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