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刚总经济师深入包头市政产权大厅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瑞刚一行深入包头市政产权大厅,实地了解产权大厅一窗式工作情况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正式执行后包头市不动产交易工作开展情况。市局财产和行为税科负责人、昆区税务局有关领导及产权厅负责人陪同调研 

  瑞刚一行首先参观了市政产权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房地产一体化办税厅建设情况及一窗式办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不动产交易业务办理流程和每日办理户数等情况。昆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详细瑞刚总经济师介绍了为保障《契税法》落地实施产权大厅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新契税法执行当天的运行情况。 

  瑞刚总经济师昆区税务局市政产权厅应对处置由于系统升级造成的业务量积压等情况的应急工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不动产涉税业务是最贴近民生的工作,是老百姓最看重的、最贴近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不仅是民生工作的最好体现,同时也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一线税务人员一定要担当作为,做好“服务贴心人”,具体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把服务好纳税人提升到讲政治的高度,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工作要求切实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二是要加强市政产权厅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工作效率,优化窗口服务三是要强化大厅管理进一步加快推动信息化进程,大厅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配合,既要明确各自责任,又要加强协同工作能力。(郭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