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帮扶办实事 怀朔镇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25日下午,固阳县怀朔镇镇长张英杰一行来到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专程向市局对怀朔镇香房村所开展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并送来锦旗。市局领导苗福成、张昊昱会见了张英杰一行,并与其就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英杰表示,包头市税务局近年来在怀朔镇香房村大力落实各项国家帮扶政策,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力地支持了当地的生产发展,真正做到了“助力扶贫见真情,为民排忧伸援手”。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苗福成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包头市税务局与帮扶地区在相互支持下共同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市税务系统将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穿成“一根线”,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加可持续。 

  近年来,根据自治区税务局、包头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包头市税务局领导多次深入驻村扶贫点调研指导,选派优秀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从2014年到2020年累计投入资金110.96万元,倾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通过走访慰问、产业扶贫支持等一系列举措,包头市税务局有针对性地帮助扶贫村解决了实际困难,得到了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的充分肯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