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举行业务大讲堂首轮授课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积极响应市局春训号召,组织开展业务大讲堂首轮授课,力争进一步激发全体税干干事创业激情,高质量推进稽查事业发展。 

  为确保达到“守信、提神、鼓劲”的培训效果,第一稽查局悉心准备,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从严从俭,精准施教的原则,紧紧围绕党的建设、稽查业务等重点内容,通过业务大讲堂“轮流上讲台,争先当老师”的形式开展授课,力争做到专训精训,及时补足短板,锤炼过硬本领。 

  培训中,第一稽查局全体参训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学习后,税干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按照工作职责和内容,各司其职,紧密配合,确保检举案件“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规范执法、程序合法、文书到位、文明稽查。 

  一年之计在于春。第一稽查局业务大讲堂首轮授课不但凝聚了全局人心,提升了干部能力,而且要求大家迅速收心归位,进入状态,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该局将利用春训时机,进一步明确方向、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力求推动税务稽查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