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气象 新征程 新作为 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包头市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各基层局在单位所在地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职工整装肃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和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开启了春节后第一天工作。

  这一充满仪式感的活动是税务干部的新年第一课,旨在教育广大税务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深入领会、深化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带领广大税务干部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高质量确保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奋勇拼搏、奋力向前。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全系统税务干部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工作、迈开新征程、书写税收事业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